002

這是現在的我,很多朋友發現我最近換了新的大頭照,都在下面留言問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變的比之前還要漂亮,是不是交了個會PS的男朋友,真的是不瞞各位,而且還要甲好道相報,那就是我跑去台中整形外科診所做極線音波拉皮和打了童顏針,所以才有現在令大家稱羨的瓜子臉,還記得當初從診間出來看對照圖的感動,現在還是感到很不可思議,所以要來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這趟台中拉皮整形的過程。

別懷疑,這是我到台中諮詢拉皮的那一天!!素顏且臉很寬大的我~~跟上面那一張真的是判若兩人。雖然女人除了皮膚白皙可遮三醜,二來也要靠高超的化妝技術讓自己更漂亮,但是我這張完美詮釋國字的臉,可不是皮膚白和靠化妝就能夠遮掩的。後來有一次看到電視台廣告上看到再賣音波拉皮療程,標榜進口原裝機,全臉只要29800,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醫美現在有這樣的技術,可以讓人擁有完美的V字臉形。後來我開始上網去深入研究,台中的極線音波拉皮和台中拉皮費用,不查還好,一查發現不得了。所謂的進口原裝機原來是韓國機,韓國來的儀器不僅效果不是很明顯之外,更容易造成臉部灼傷,還以為韓國是醫美整形大國,但是進口來台的韓國儀器顯然不是這麼的厲害,如果真要做的拉皮,就得找願意斥資採購美國進口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儀器,在做了許多功課及比對之後,讓我找到這家整形外科診所。

醫師可是擁有整形外科手術執照的醫師,而且底下的醫療團隊非常完善,每一位都是專業的護理人員,不像有的時尚診所或是醫美診所都是請小兒科或是婦產科的醫師都不是擁有專業整形外科手術執照的呢!!這樣就算了,連護理團隊請來的也都是美容師,因為請一個專業護理人員,可以請兩個美容師,相當的省人事成本。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些費用就降在我們這些消費者身上,輕則沒什麼效果,重則會毀容甚至有生命安全,真的很恐怖呢。

SONY DSC

台中要打舒顏萃,整形診所這裡也有~~醫師這邊很仔細的向我介紹這第一代的童顏針,因為人的年紀漸長,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流失的很快,而這童顏針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比吃膠原蛋白還要好非常多,因為吃的膠原蛋白比較難吸收,而且吃進去會分散到全身。另外台中除了有第一代的舒顏萃之外,診所還有第二代的童顏針洢蓮絲,兼具第一代童顏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玻尿酸、晶亮瓷的立即填充效果,而且也不會有玻尿酸那種一丸一丸的感覺,像我除了想要有豐潤的蘋果肌之外,也希望有明顯的下巴,所以醫師還開了幾個打童顏針變瓜子臉的案例給我看,成果真的是非常自然呢。

CIMG6182

和醫師諮詢的過程非常愉快,了解了很多有關於音波拉皮和童顏針的相關訊息,上完麻藥之後就和護士小姐了解術前的注意事項。
我很喜歡這間整形診所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沒有緊迫盯人的推銷氣息,而是讓我全盤了解之後讓我自己做決定,完完全全建立在彼此的信任關係。曾經就聽我朋友說過他去割個雙眼皮,對方就一直推銷他打肉毒或是打玻尿酸的療程,真的是很不舒服。

SONY DSC

這一台就是美國進口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儀器,它可是經過美國FDA(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認證過真正有拉緹效果的機器。不管是台中還是台北,醫美拉皮的費用若是非常便宜就得去注意他的儀器是不是韓國來的機器,因為精密度比起正統的美國機還是天差地遠,韓國機很不穩定,打的位子深淺也很難掌握,所以除了效果不佳之外更有容易灼傷毀容得風險。
醫師在臉上畫好線區分部位加上護理師上完凝膠之後,就開始施打了~~能感覺機器經過的地方,拉提的感覺真的是超級有感,而且還有一點熱熱的呢~~

SONY DSC

接著就換到隔壁診間打童顏針~~
護士有先用冰鎮棒幫我要施打的部位冰敷,非常的舒服~而且醫生再幫我注射童顏針的時候完全不會痛,但可以感受到液體注入身體裡的感覺。
在打下巴前,醫生還提供鏡子給我看,額外再跟我說明,因為我平常有噘嘴的習慣,所以下巴會有一些紋路,打完之後也可以改善,真的是太貼心了,整個過程之中醫生還會跟我閒話家常,不時詢問我的感受,超級體貼的。

SONY DSC

手術休息一下之後又回到諮詢室看看對照圖囉~~

效果真的是驚為天人阿~~這比交了個會PS的男朋友還要來的有效果,以後徵男友的條件就可以少了這個條件,真的是太開心了!!
而且那個豐潤的蘋果肌真的是超級棒的,就像渾然天成一般~好像從以前就在我臉上一樣,臉形也變尖了些,沒有那麼的國字臉了。

003

超級滿意這趟台中拉皮的成果~~
這已經是我術後一個月的照片囉,真的要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
好在我那一次看到購物台再賣療程的時候沒有衝動的搶便宜,才讓我認識到這家專業一流的整形外科團隊,整形外科診所/
我現在都戲稱的醫師就是我那ps很厲害的男朋友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huilcd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